马来西亚喜剧演员: 罗杰叔叔评论Jamie Oliver蛋炒饭

Uncle_Roger_Jamie_Oliver

八打灵再也,9月1日讯 - 来自英国的马来西亚喜剧演员,本名Nigel Ng,最近因嘲笑BBC美食主持人Hersha Patel洗熟米饭而走红网络。

如今,"罗杰大叔 "又回来了,在网上被粉丝说服后,他用自己的亚洲烹饪专长点评了英国厨师兼餐厅老板Jamie Oliver的蛋炒饭菜谱。

Ng两天前将视频上传到自己的YouTube页面,乐观地指出,他 "期待 "点评Oliver的厨艺,因为他认为这位英国人是 "专业的、非常成熟的 "厨师。

不过,Ng几乎立刻就对Oliver选择使用的平底锅感到不满。

"视频开始两秒,我已经看到了一个平底锅, Haiya,你的炒锅呢?Jamie,你的炒锅呢?

"蛋炒饭需要用炒锅。因为你需要炒。用炒锅做饭时,炒锅会让食物有味道。用炒锅,没有所谓的平底锅。"Ng用他标志性的口音说。

“Jamie你有25本烹饪书,却买不起一个炒锅? 罗杰叔叔免费送你一个炒锅,Jamie,没问题。”

他对Oliver用橄榄油来烹饪这道菜也不太满意,并批评餐厅老板选择用炸青葱来作为这道菜的开头,他说青葱只能作为点缀。

Ng说,蒜头永远是炒饭的第一配料,当他意识到Oliver使用的是预煮的包饭时,他更加不高兴了。

"包饭…这家伙开了那么多饭店,还舍不得自己做饭。包饭

"想象一下,如果你去日本餐厅,你要求吃面条,厨师给你方便面。这就是这个家伙在做的事情。"他说。

Ng甚至还挖苦Oliver告诉观众,如果选择自己煮饭,就要把米饭 "沥干 "并冷藏,他说自己已经把 "沥干米饭 "的丑事说了一遍。

而当Oliver在锅里加了辣椒果酱后,Ng就再也不能很好地理解整道菜了。

"不,不,不!把果酱放在米饭里。太恶心了 谁会在米饭里放果酱?首先,什么是辣椒酱?我知道新鲜的辣椒,辣椒油,辣椒片,从来没有听说过辣椒酱。辣椒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你接下来要放什么?花生酱?好吧,要不你去做PB&J蛋炒饭吧。"Ng开玩笑道。

而如果这还不足以让Ng不安,Oliver甚至在煮米饭的中途把米饭洗干净,然后把豆腐块掰开加进拌饭里。

“他让罗杰叔叔把腿从椅子上放下来。打碎豆腐。亚洲人煮豆腐的时候,要保留豆腐的整体形状,然后给客人吃。”

“这段视频发生了这么多悲惨的事情。他浪费了葱,他打湿了米,现在又把豆腐像纸一样撕开。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继续下去。这种郁闷实在是太多了。”

虽然Oliver似乎对自己的最终产品相当满意,但Ng就是无法接受这位名厨的配方。

"米饭看起来好湿。你看,你可以看到你的倒影。木兰看到米饭就要开始唱歌了。

“Jamie是一个专业的厨师,但所有的步骤 他搞砸了。罗杰叔叔不喜欢这道菜。太湿了,没有味精,他把豆腐弄碎了,没有炒锅,这都是错误的。我想他只是讨厌米饭 也许他是被一家土豆公司赞助的。他们是竞争对手。”

此后,Ng的视频在YouTube上获得了超过340万次观看,超过27万个赞。

他甚至在社交媒体上呼吁粉丝告诉Jamie Oliver和他一起拍个视频,让他们一起 “好好做蛋炒饭”。

罗杰叔叔讨厌Jamie Oliver蛋炒饭的视频

来源:Malay Mail

你喜欢罗杰叔叔吗?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