驶入反方向车道与冠丽轿车相撞 男子不满民众指责袭击路人

车祸

(怡保8日讯)一名轿车司机驶入反方向车道后撞击另一辆轿车,随著忍受不了民众的指责出手袭击路人,警方迅速将其逮捕归案。

社交媒体昨天流传一段1分钟的视频,显示一名黑衣男子与一名红衣男子站在2辆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现场起争执,随著黑衣男子忍不住脾气地推搡红衣者以及其他企图平息争执的目击者。

依据视频,在该争执画面当中,另一名黑衣女士企图拉开黑衣男子,但并不成功,最后黑衣男子被红衣者反手扣压在地上。

怡保警区主任雅哈亚今天傍晚针对该视频发文告表示,该起交通意外于周一(7日)傍晚6时07分在怡保拉惹穆萨阿兹靠近丹斯里李莱生羽球馆路段发生。

他指,警方接获2宗投报,分别是涉及该起交通意外被嫌犯撞击的轿车司机投报,以及争执中被推搡的受害者投报。

他透露,初步调查,一辆由本地男子(上述黑衣男子)驾驶的本田思迪驶入反方向车道,与迎面而来的由52岁华裔女子驾驶的本田冠丽轿车相撞,女子并没有受伤。

他指出,事发过后,一些目击事故的市民趋前协助冠丽轿车女司机,而思迪轿车男司机因不满市民指责他酿起意外,而出手袭击其中一名在场者。

他说,警方接获投报后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3(1)条文以及刑事法典第353条文(蓄意伤人)展开调查。

他说,警方成功在今天中午12时10分在怡保拿乞路逮捕该名涉嫌袭击和造成意外的47岁肇祸者,并会在明天带往推事庭申请延扣。

警方也劝请道路使用者谨慎和文明驾驶,并且遵守交通规则,避免不愉快事件发生。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