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妹初戀 非女老師不愛

高中時,我第一次動了心,而對象就是我的導師。大學剛畢業,長髮披肩、秀麗的臉龐,再加上說話時柔柔的語調,在校園中第一次見到她,我就有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在知道她竟然是新學年的班導師時,有種莫名的雀躍與期待,在心中悄悄滋長。

想接近老師才用功
我的功課並不好,逃學、惹事生非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十足的小太妹一個,但為了有更多的時間接近她,我開始花心思在課業上,尤其她任教的科目我讀得更認真,經常在下課時間拿問題問她,而她總是十分有耐心而詳細的解說,一直鼓勵我,每當段考前她還會特別留我下來復習再帶我去吃飯,讓我不用一個人回家面對冷清清的屋子,這些舉動溫暖了我荒蕪的心,漸漸的,我陷入對她癡狂的迷戀中,渴望能跨越師生的這道界線。
在我成績突飛猛進,而她不再留我複習後,我和她的距離一下子被拉開,為了見她,我徘徊在她租的房子外,送給她媽媽客戶送來的高級水果,約她去逛街、看電影,在學校以外的地方,我們是很有話聊的好朋友。
我常在聊天時試探她對我的感覺,問她會不會接受同性愛情之類的問題,她說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無論是同性還是異性都無所謂,還問我是不是對誰心動了,「我喜歡妳!」我開玩笑的說,「真的嗎?其實我是同志,我也對妳很有感覺耶!」她也開玩笑的回應我,「嚇到了吧!」她開心的補上這句話,似真似假的捉弄語氣讓人摸不清她真正的思緒,也帶給我淺淺的希望。
我用所有存款買了一條Tiffany的飾品,和告白信一起偷偷放進她的袋子,當我還在想像她的反應時,媽媽氣急敗壞的來到學校,我的第一封情書就這麼赤裸裸的在校長、輔導主任及媽媽的手上流淚,而她則是別開了臉不看我,瞬那間,我的心如玻璃般碎滿地!
很快的,我轉到另一家私立高中,從媽媽這裡搬去和爸爸同住,但我還是不死心,我想知道她真正的想法,我根本無心上學,整個人都快瘋了,於是我拿了爸爸的錢和安眠藥,包包裡躺著當初告白的手鍊,在晚上坐車來到了她租屋處。

心裡始終忘不了她
本來想讓她知道我對這愛的義無反顧,但眼前她和男友牽手散步的甜蜜畫面猶如青天霹靂般震撼著我,我縮著身子躲在陰影裡安安靜靜的流淚。回去後我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而家人也沒有開口問我,每天規律的上學、回家。
直到現在,我也交往過幾個男朋友,但都維持不久,每當路上看到那個似曾相識的背影,總猜想會不會就是她,也許,我還是忘不了她吧!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