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不守舍读书难

魂不守舍读书难
(1) 孩子成绩下降 不缺营养而缺魂魄
上师的弟子中有位当了外婆的,一天,愁眉苦脸的跟上师说起了一件烦心事。原来她一直在帮女儿带孩子,十二岁的宝贝外孙长得聪明伶俐,讨人喜爱,就是读书成绩一直不好,让在外忙碌的女儿很不放心。
“这孩子看上去蛮聪明的,奇怪了,读书老读不好,最近成绩下降得厉害。上次考试竟然只考了三十六分,这不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大考了,怎么办?他妈妈很着急,我又帮不上什么忙。”外婆一个劲叹气:“戴上师,你看有什么办法,要不我把孙子带来给你看看?”
“这要看具体情况,一般如果孩子天生不爱听课,好动贪玩,那倒不要紧。但有些孩子的确想好好读书,多学点东西,就是听不进,这往往和魂魄散失有关。你先把孩子带来给我看看。”
小男孩被外婆带到了戴上师的诊所。乍眼一看,眉清目秀,眼神透着机灵,看上去蛮聪明的模样。上师摸摸孩子的头,笑着问他:“你怎么上课不专心听老师讲呢?”
“听的呀”,男孩感到很委屈,“我眼睛一直盯着老师的,但不知怎么,到后来就不知不觉走神了。”
上师一听,知道这属于魂魄散失。人的三魂六魄如果缺少,就会导致心神不定,有时眼睛看着这地方,心里却想着别的地方。这样上课自然听不进去,功课也做不好,更不要提考试了。
于是,上师为男孩调整魂魄,安入体内封顶,并为孩子排除了身上的病气。“好了,没事了,你就跟平常一样好好读书温课,专心听老师讲课。”
“嗯,知道了,谢谢爷爷”,小男孩乖巧的给上师磕了一个头。
两周后,外婆打来电话:“戴上师,我家外孙考了六十三分,及格了。哎呀,真是没想到,他本来成绩一直往下掉,再下去就要考十分,零分了。现在一下子翻了个身,老师都感到奇怪,孩子自己也非常开心。戴上师,谢谢你,太谢谢你了。” 外婆在电话那头喜不自胜,一个劲的感谢上师。
通常年幼的孩子容易受到惊吓,导致魂魄走出。如果一个孩子成绩突然下降,很大原因跟他的魂魄散失有关。一般,父母不明其中道理,一味的给孩子补营养,加功课,甚至训斥责骂,结果只会适得其反,加重病情。所以魂魄的稳定对孩子的读书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这个我也有听说老人家说过。要去抓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