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天賜大馬二度遇靈異事件

1.jpg
鶴天賜和大馬『好兄弟』特別『有緣』。

鶴天賜5月馬來西亞下榻陰森酒店,二度無故停電,嚇哭女工作人員!

新加坡男藝人鶴天賜5月拍電影《倒數》時,在迪沙魯(Desaru)過了一夜,劇組安排演員和工作人員下榻陰森酒店,他看酒店房門油上紅漆,感覺氛圍不對勁,他一般沒先敲門才入房的習慣,但當天為求心安,還是先敲了敲門,一進去,發現房間霉味很重,窗外更是一片漆黑。

鶴天賜也形容,酒店房內浴室的牆磚、地磚,通通是黑色的,酒店氣氛很詭異。

工作人員嚇哭

他說:“那天凌晨1時到酒店,各自回房后,其中1名女工作人員沖涼時,房間突然停電。她的室友沒多想,就到另1位工作人員的房間沖涼,怎料又停電,當下把她嚇哭了!”

驚動一夥人后,他們求助酒店保安,保安劈頭以馬來語問:“你們有看到什么嗎?”后來才知道酒店“不干淨”。

他陸續聽說,迪沙魯過往有不少人當地海邊溺斃,已有好一陣子是冷冷清清的。

鶴天賜自認不常遇鬼,每逢出國時都會將聖經帶在身上,但偶爾拍戲很累時,陽氣不足,就會“感覺不對”。

“這個時候就直接說‘可以請你走開嗎?’因為隔天需要開工,當下只想好好休息!”

濃濃酸味驅鬼

鶴天賜今年2月也曾到馬來西亞公干,一進下榻的酒店房,就傳來濃濃酸味。

隔天翻翻報章時,剛好看到一篇介紹當地鬧鬼酒店的報導。

他說:“仔細看報道中一間酒店的格局,發現和我當時住的一模一樣。報導指,有曾下榻該酒店的旅客說,半夜聽到浴室沖涼聲,但浴室卻沒人。”巧的是,他入住酒店房的酸味,是從浴室傳出來的!

“曾聽聞灑醋驅鬼的民俗方式,之后想想就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