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妙珠豐胸廣告引反彈 支持者致電羽總指不恰當

大馬羽球女單一姐黃妙珠代言的豐胸廣告在出街後,有支持者致電羽總投訴!

星洲日報針對黃妙珠代言的豐胸廣告詢問羽總的意見,發言人表示,他們接到一些支持者的來電,向羽總查詢黃妙珠成為代言人的詳情,惟他們當時還不瞭解實際情況。

“我們告訴打電話到羽總的支持者,我們也不瞭解詳情,當中有一些支持者更表示,黃妙珠代言豐胸廣告其實不是太恰當。”

他指出,根據標準程序,羽球選手若要代言廣告,必須事先知會羽總,因為所有羽球選手都受到羽總的約束,他相信黃妙球早前已針對代言廣告一事知會羽總。

他補充,雖然代言廣告是屬於個人的自由,但有的時候還是必須考量到整體的形象。

黃妙珠聲稱已知會羽總

黃妙珠在受訪時表示,她在接下廣告前,就已知會羽總,不過,她不願進一步評論此事。

“有關廣告才出街……我在現階段不方便發表任何評論。”

青年及體育部長拿督阿末沙比里指出,他還未看到黃妙珠代言的廣告,他必須先向羽總瞭解情況,過後才能發表評論。

現年27歲的黃妙珠卸下運動場上硬朗樸素的模樣,以性感嬌艷的形象示人,代言豐胸廣告。

廣告上還注明經過豐胸護理後,原本只有A罩杯的她,已經成功升級至B罩杯,而且再也不須為運動犧牲她的胸部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