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 Namewee to Beyond【我們的海闊天空 Beyond The Edge】ft. 富九 Fu Jiu @亞洲通才 2020

一起經歷了光輝嵗月,也一起走過灰色軌跡,此時的我們不再猶豫,因爲我們知道,這是我們的最後一片海闊天空…
Better to die fighting for freedom than be a prisoner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Check out our latest Music Video! [Beyond The Edge]!
這首歌我要獻給每一位喜愛Beyond的朋友們,和每一位為了夢想和自由在奮鬥中的朋友們。感謝每一位參與這支MV的朋友們。希望能夠把這首歌曲的精神傳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
對了!答案揭曉!跟我合唱的這位是公認全世界聲音最像黃家駒的人 - 富九。來自中國廣東省。他說他是第一次拍MV,也是第一次出國,然後他說肉骨茶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