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天荣:国州议员拨款 助实兆远诊所设室内验血处

mj231012fkhsc01s-134648
黄天荣(左3)巡视实兆远政府诊所增设的室内候诊处;左起为秦经材、右起为陈秀珍及谢莲香。

(曼绒12日讯)行动党阿斯达卡州议员黄天荣宣布,木威国州议员联合拨款约1万4000令吉,为实兆远政府诊所增设室内验血处,造福民众。

他今天发文告指出,他是接获民众申诉实兆远政府诊所室外的验血候诊处基设有待提升后,今早和曼绒市议员黄丽娟、谢莲香、助理秦经材及“爱·希望”团队队长陈秀珍,实地巡视该实兆远政府诊所。

“民众指实兆远政府诊所室外的验血候诊处缺乏椅子,导致每早数十名欲进行验血的民众被逼顶著炎阳等候,甚至也有患者蹲在路边苦等,令诊所外观看起来缺乏秩序。 ”

他说,虽然该情况仅出现在早晨的繁忙时段,但该情况已对身体不适及年长的病患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我在获悉后已立即与政府诊所的负责人联系及探讨解决方案,并于了解了诊所的需求以后,与木威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拨款约1万4000令吉为该诊所添购各种器材,在诊所内设立了验血的候诊处。”

他披露,自从新冠疫情爆发后,实兆远政府诊所为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进而将验血候诊处搬到室外,但疫情结束后人们已逐渐恢复日常生活、实兆远诊所的病患也日益增多,因此增设室内候诊处将能让病患在更舒适和方便的获得医疗服务。

“公共设施的建设必须将老弱病残的需求纳入考量,阿斯达卡区服务中心今后也将持续协助有关单位,为民众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