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和:各族参与节庆 大马最美风景

霹雳-01
黄家和(右七)与行动党国州及市议员在团拜上向各界贺岁。左起是怡保市议员黄家杰、兵如港州议员吴锡华、克兰芝州议员古海燕、文冬州议员杜尔茜、巴硕伯打马州议员吴家良、桂和区崔慈恩,右起是拉仑斯、双溪古月州议员莎莎、端洛州议员张迪翔、万里望州议员周锦欢、后廊州议员郑国霖、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李存孝及宋溪州议员西华尼申。(黄顺光摄)

(太平18日讯)太平区国会议员黄家和指出,大马最美的一道风景线是在各族的节庆时,三大民族都踊跃参与。

他说,这是难能可贵的,这也呈献了各族和谐、融洽及团结的一面,而这种特有的精神必须维持及加以发扬。

黄家和今日出席在太平历史广场举办的霹雳州政府新春大团拜时表示感到欣慰,因为无论是政府部门官员或是太平各族人民,都踊跃出席,让盛会成功举行。

“此外,今日呈献节目的大部分表演者,都来自太平的团体及学生,这让学生及团体能够参与大场面演出,并展现最好的一面。

黄家和说,新春大团拜对太平庆祝150周年纪念起了积极的作用,并为庆典留下圆满的句点。

他感谢霹雳州政府把新春大团拜带到太平举行,并希望在未来的一年内,可以协助太平继续推动150周年的活动,以激活太平的旅游业及经济。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