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标:管理和保障住宿行业将难以进行

黄文标-政府需与时并进法令管理和保障住宿39957350-20230522205900

黄文标在霹雳州议会正在辦论2023年霹雳州酒店住宿法案。(丁祖兴摄)

(怡保22日讯)霹雳州团结政府党鞭兼巴占州议员黄文标指出,现有的1927年旅店法令,在整个寄宿环境营业形式已百花齐放的情况下,已不能为整个行业,无论是为经营者、政府或房客给予全面性的管理和保障。

他今日辦论2023年霹雳州酒店住宿法案时表示,此法案符合时宜,如果立法机构没有重视
此事,政府部门没有与时并进的法令框架,管理和保障住宿行业将难以进行。

他说,虽然目前提呈的酒店住宿法案不可以保证完美,但此时是通过此法案最好的时机,以便将来有正确的方向去贯彻。

他表示,霹雳州的游客和房客数量不断增加,政府与商业机构虽然也尽力增添吸引游客的节目、打卡点、美食和热点等,但如果没有正规和合时宜的法案,将无法获得更好的政策保障。

他透露,彭亨州于2020年通过类似的法案,没有引1起业者的反弹,所以霹雳州是时候,不分朝野的支持此法案。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