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话语

网友传送一则取自某报专栏的一篇名为“快乐现代退休族“的文章,其中15点至理名言值得你们这批黄昏岁月的老人慢慢细赏消化咧,且抄录与君共享……
1…开怀花钱。这是自己捱回来的成果,勿制造机会给下一代『打崩头』,只留下『安全钱』已足够。
2…不要开展新投资,因投资带来挂虑及忧心。
3…不要再为成年子女挂心,我们已知过去二十多年供书教学,提供安稳生活,这是他们开始独立生活,承受人生一切责任的时候了。
4…投资健康,早睡早起,勤做运动,远离充满负能量的人及环境,因两者有损免疫系统。
5…不停为你的终身伴侣制造快乐,因为,唯有他感到快乐,你才会快乐,反之亦然。
6…忘记不快人、不快事。人人都有快乐及不快乐的回忆,人生苦短,总不应受不快乐回忆缠扰。
7…有爱的人永不会老。尽力爱你的另一半、家人、朋友、邻居及日常必须接触的人或事。
8…维持整洁,买点合身份的时装穿。外貌永远重要,切勿放弃保持外形得体及有尊严。
9…每日追踪本地及世界大事,勿落后于时代。
10…尊重年轻人,因他们就是未来。他们需要时,给予忠告,但切忌老气横秋及罗嗦烦厌。
11…一家人要有团聚当然理想,但不要强制大家同住。保持适当距离是维持感情最佳良方。
12…一定要有嗜好及朋友。未有?快去培养!争取多出席各式社交活动,认识正能量朋友。
13…接受衰退,视之为理所当然,便能减低恐惧。
14…多点笑,可以是幽默的笑,也可以笑天下可笑的事及人,笑令你健康可爱。
15…懒理会别人的闲言闲语,更忌上网看别人怎样批评你,因网上有很多隐身变态恶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