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怕詛咒不敢娶樂基兒 滿意拍拖生活心情靚爆

【明報專訊】自傳出黎明與名模樂基兒拍拖後,兩人仍不避嫌地高調交往,除了樂基兒頻頻出入男方跑馬地寓所,黎明更以新Mini Cooper接送佳人。一直默認戀情的黎明,昨日出席百萬行時透露現很開心﹔不過,他坦言因怕被詛咒,故不敢結婚。

公益金執行委員會董事黎明,昨日出席銅鑼灣大球場舉行的「2005/2006港島、九龍區百萬行」,行政長官曾蔭權伉儷擔任開步禮主禮嘉賓,亞視、有線、商台、新城電台均派隊支持,黎明前緋聞女友徐子珊則代表無出席。

結婚會被詛咒離婚

黎明沿途與特首伉儷有說有笑,還不時與特首搭膊頭,被大批記者與歌迷包圍,須由保安開路。黎明心情不錯,提到他到與樂基兒公言高調交往,他笑說﹕「這是傳媒高調攝影,不是我高調,我只是做正常活動吧﹗」何以不帶樂基兒齊做善事﹖黎明耍手說﹕「唔好咁﹗」今年會否結婚﹖黎明再耍手說﹕「結婚又望我離婚。」

問黎明,是否40歲前繼續做一枝花,堅持不結婚﹖他說﹕「上天命運,花跌落地得枝莖,無人知﹔最開心是現在依然知自己在做什麼,專心做好工作,做正常市民支持電影。我由出世至今,人生都是開心的。」看來黎明很滿意現在與樂基兒的感情生活。

徐子珊未恭喜黎明

此外,黎明前緋聞女友徐子珊稱,若對方承認拍拖才會恭喜,以免尷尬﹔他們自合作廣告後一直無聯絡,而大家碰面亦會打招呼,也不介意合照。徐子珊完成起步禮後離開,路過被記者、歌迷包圍的黎明保母車,但她視而不見,並無理會。

原来黎明就快40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