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战士传说(1-35集无删节全 文字版)

龙战士传说(1-35集无删节全 文字版)

作者: 半只青蛙
类别:东方玄幻
状态:1卷-35卷1章
就算抛开香艳的情节,这也是一本男人必看的书:它是一个男孩到男人成长蜕变的历程。当从轻狂、荒诞的少年成长到需要去接触我们不愿意面对的东西,我们每个人都要告别对于生活的憧憬。当面对生活的磨难,或失去最珍爱的东西、或被生活所逼迫,我们可能会彷徨,迷茫——一不小心就会走入堕落、毁灭的路。当我们失去至爱、进退两难,强大的敌人、内心充满矛盾,拥有的只是一颗伤痕累累的心,这样的我们该何去何从?杀戮、虐待、SM,当我们扭曲的心灵尽情的发泄内心阴暗一面的时候,是否即便堕落至斯,也还是向往黑暗中的那一丝光明?
必看理由:男人成长史
男人关键词:发泄 成长
【内容简介】
根据台湾河图出版社的正式版本,最后两本已接近完稿,春节前肯定可以在此上市!
本书讲述暗黑龙战士的叛逆与爱情.龙是这个世界上除了神魔以外最强大的生物,他们唯一的弱点就是有勇无谋;人类则是这世上除了神魔以外最具创造力的生物,他们最大的弱点就是缺少力量。人类的创造力,忍耐力,毅力,这三个人类最大的优点结合在一起,在伟大的自我牺牲精神的指引下,经过不断地探索与追求,人类终于成功地把龙的力量和人的智慧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了史无前例的超级战士——龙战士。在充满传奇色彩的英雄人物雷兹法比尔的指引下,人类击败了魔族,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帝国。然而再强大的帝国总是由强盛走向没落,这是谁也无法改变的自然法则。雷兹·法比尔建立风之帝国三百年后,他的王朝也开始由强盛走向没落。几百年来帝国各种矛盾不断地积累,到了最昏庸无能的帝国第七代皇帝奥拉手中,已经到了暴发的临界点。少年达克,龙战士中暗黑龙的第八代传人,天生就是个极有反叛侵向的人,他在有意和无意之中,卷入帝国内部纷乱的争端之中。

如此经典的作品怎能不收藏呐!!大家赶快点击拥有它吧!!!

免費觀看下載地址:http://www.eskyba.cn/4/longzscs.rar

不看的話,就不是男人嗎?
女人可以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