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霹州馬華慶64週年

馬華霹靂州聯委會定於1月13日(星期日)上午9時30分,在怡保培南獨中禮堂主辦主題為“要穩定,不要亂,全民共贏”馬華64週年黨慶。

馬華曾於1994年在霹靂州舉行黨慶集會,相隔18年後再度舉行慶祝64周年黨慶。因此,特地成立了一個以馬華霹靂州聯委會秘書拿督陳進明為首的工委會進行籌備工作。

蔡細歷受邀開幕

陳進明說,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受邀為這項黨慶主持開幕儀式,並將發表大選前黨慶重要政策性演說。

出席這項新聞發佈會人士,包括州聯委會副主席拿督黃金錠、拿督何章興、羅桂平局紳及曾振銓、組織秘書拿督王林清及眾執委。

“出席嘉賓包括黨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仲萊部長、總秘書拿督斯里江作漢部長、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燕燕及眾中央領袖。霹靂州馬華元老和州內華團領袖也受邀出席觀禮。”

他說,馬華黨慶主題“要穩定,不要亂,全民共贏”深有重大意義,由於由巫統、馬華及國大黨等成員黨組成的國陣政府,得到各族人民50多年擁護和支持下,治理國家整整有條,全民和諧分享國家經濟蛋糕,安居樂業。

“反觀一些原本人民安居樂業的國家,在國家政局出現動蕩不安後,國家經濟大受影響,人民陷入水深火熱中的痛苦生活,難以恢復昔日的光輝日子。所以,這些國家目前的處境值得成為我國的借鏡。”

料2500領袖黨員出席

陳進明指出,到時預料會有2千500名州內各級領袖及黨員出席黨慶,希望黨員們準時報到出席。

據悉,馬華於1994年曾在霹靂州舉行黨慶集會,相隔18年後的今天再度舉行慶祝64周年黨慶。因此,特成立了一個以陳進明為首的工委會進行籌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