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萬華一校旁剪報頭換Julie's蛋卷

星洲日報再度和Julie’s餅干廠攜手合作,聯辦“剪報頭換Julie’s草莓味蛋卷活動”,第一站于2014年1月5日(星期日)在萬里望萬華一校警衛亭旁舉行,到時準備了888份精美的蛋卷禮袋讓讀者剪報頭換取。

這是星洲日報第三度和Julie’s餅干廠聯辦這項活動,以回饋讀者的長期支持,並希望把愛心烘焙的蛋卷帶給讀者,傳遞農曆新年溫馨的喜悅,提前炒熱新春氣氛。

讀者只需剪下4張指定期限內的《星洲日報》報頭,就可兌換一套價值18令吉80仙的400克裝草莓味蛋卷、紅包封和一個環保袋,每人只限換取一次,送完為止。

余碧君:
每份蛋卷蘊涵愛與祝福

柏發食品(馬)有限公司市場及銷售部助理總經理余碧君說,該公司秉持“愛心烘焙”理念,每份蛋卷蘊涵所有員工滿滿的愛與祝福,希望讀者也能感受其中的含義。

她指出,此次兌換活動僅限於草莓口味,其紅彤彤的罐裝象徵鴻運當頭,在品嚐的時候,就像分享着甜蜜快樂的喜悅。

她也說,該公司有別以往的剪報頭活動,而今將在每站出動約30名員工,在兌換活動期間和讀者近距離交流,在送上每份蛋卷時,也會獻上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