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中学生霸凌事件:警方已完成调查报告

霹雳总警长拿督米尔法立达拉

(怡保26日讯)安顺疑因醋意引起的10名中学生霸凌案件,霹雳总警长拿督米尔法立达拉表示,此案受害者已接受医护检查,目前已出院回家,而警方也已完成调查报告。

他指,涉案的受害者已在安顺医院进行检查,结果发现其肋骨骨折、背部灼伤,以及右小腿、胸部、背部、双臂、下巴和脸颊的软组织损伤。

他今天向媒体指,警方已完成调查报告,并提呈予霹雳州检察署采取下一步行动。

“涉案的10名介于16及17岁中学生被扣留4天至周一,而扣留期不会被延长,因为警方已完成调查报告。换言之,涉案学生将获得保释。”

此案是于本月23日凌晨12时30分至1时之间,发生在安顺一间寄宿国中的宿舍内,警方接获投报后于当天晚上逮捕10名介于16至17岁的学生助查。

初步调查显示,导火线相信是其中一名嫌犯不满受害者与他的女友聊天,因此醋意大发,纠众霸凌受害者。案件在刑事法典第148(暴动)及326(严重伤他人)条文下调查。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