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霹“一个大马与民同在”推介礼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將於10月18日(週日)晚上,在怡保英迪拉慕里亚体育馆主持霹雳州“一个马来西亚与民同在”推介礼。

活动晚上8时开始入席。纳吉將於晚上8时40分抵步。新闻、通讯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莱士雅丁和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也將出席。

赞比里盼州民踊跃出席

大臣赞比里指出,这项推介礼超越种族和政党,希望人民,特別是霹雳州子民踊跃出席,使到这项活动成功举行。

赞比里週二(10月13日)出席霹雳州政府和新闻局召开的联席会议后对记者说,他们週二对於10月17日和18日举行的这项活动进行细节审核后,对於筹备工作的进展感到满意。

料5万各族人民出席

他说,霹雳有幸成为首个推介“一个马来西亚”活动的州属,估计將有5万人出席,但相信出席人数会更多,因为各族人士都对这项活动大表兴趣。

他说,考虑到出席人数庞大,週二的会议已和交警商討交通问题,並获保证会妥善作出安排。

针对回青团指在霹雳州推介一个马来西亚计划无疑是个污辱,赞比表示发表有关谈话者才是侮辱。

“一个马来西亚”推展礼节目表

10月17日

*上午8时:大扫除/珠宝街场
*上午8时:展销会/怡保英迪拉慕里亚体育馆
*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艺人表演/怡保英迪拉慕里亚体育馆
*上午7时30分至中午12时:人民运动会/霹雳青年及体育大厦草场
*上午8时至晚上10时:一个马来西亚展览会/怡保英迪拉慕里亚体育馆
*上午8时至中午12时:绘画角落/怡保英迪拉慕里亚体育馆
*上午8时至中午12时:填色比赛/怡保英迪拉慕里亚体育馆
*上午8时:RTM迷你广播室
*上午8时:DJ角落

10月18日

*上午7时30分至8时30分:体操/怡保英迪拉慕里亚体育馆
*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拼字游戏比赛/怡保英迪拉慕里亚体育馆
*上午8时:一个马来西亚金噪子比赛/PENTARAMA舞台
*下午4时30分至6时30分:舞台表演/怡保英迪拉慕里亚体育馆
*上午10时至下午2时30分:古董跳蚤市场/怡保罗京(Lokin,Ipoh)
*下午3时至5时:“一个马来西亚”演讲比赛/怡保英迪拉慕里亚体育馆
*晚上8时30分:与民大集会/霹雳体育馆
*上午8时至中午12时:绘画角落/怡保英迪拉慕里亚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