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我想我能行"慈善文藝匯演 殘障人為你舞動

來觀賞一場“我想我能行"北京心靈之聲殘障人士慈善文藝匯演!

這項由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合總會主辦的慈善文藝匯演,將於10月28日(星期日)晚上7時30分,在怡保霹靂女中禮堂舉行。

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合總會副理事長包建雪在新聞發佈會上透露,為數44人的藝術表演團體為籌募經費,從中國到來為大馬觀眾呈獻精彩的表演,怡保是第五站,到時將呈獻16項歷時2小時的表演。

“敦煌神韻千手觀音"獲好評

他指出,其中舞蹈“敦煌神韻千手觀音"更是具國際好評的高潮節目,由一群聾人舞蹈隊在聽不到音樂節奏的情況下,呈獻完美的舞藝。

此外,他說還有大型舞蹈“龍騰盛世"及“鷹之翼"和“口書"表演等。

他披露,北京心靈之聲殘疾人士藝術團於1992年創辦,匯集了全國各界優秀殘疾人代表,有在全國殘疾人文藝匯演中獲獎的歌手、有殘奧會奪冠的體壇健將、有自強不息的高考狀元等。

他表示,在文藝匯演中籌到的款項及票捐的收益,將回饋給北京心靈之聲殘障人士藝術發展基金和本地的殘障機構。

他指出,樂捐168令吉可獲得一張A券,樂捐138令吉可獲一張B券,可獲20%折扣。小學生和中學生樂捐一張票券,可攜帶一名家長出席觀賞。

捐獻5千令吉或以上者,將受邀為大會鳴鑼人,並回贈20張A卷;捐獻3千令吉或以上者,將受邀為大會擊鼓人,並回贈12張A券;捐1千令吉或以上者,將受邀為大會剪綵人,並回贈5張A券;捐300令吉或以上者,將受邀為大會名譽主席,並回贈3張B券。

有關票券即日起可向怡保霹靂女中(05-2548116)或環球集團百貨公司(05-2413597)索取,或致電包先生(012-3691010)詢問。

包建雪希望大家在觀賞世界級的演出當兒,也協助推動慈善福利工作,為這些不幸的殘疾人士點燃一份希望,感染一份來自人世間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