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童怀疑吃了父亲制含大麻饼干,而导致呼吸困难,头晕及作呕

image
莫哈末尤斯里:初步调查发现,女童吃了参了大麻的饼乾。

(怡保30日讯)一名11岁女童,疑是吃了父亲制作含有大麻的饼乾,而呼吸困难、头晕和要作呕被送入院;警方逮捕一名38岁男子调查。

这事件于昨日发生,警方于昨晚10时26分接到江沙新市镇(Lawin)卫生诊疗所通知这名女童的情况。

霹雳州总警长拿督斯里莫哈末尤斯里今日在文告中披露,警方初步调查发现,这名女童是吃了参了大麻的饼干,而出现呼吸困难、头晕和要作呕的症状。

他表示,这名女童较后被转送入宜力医院,接着被送往太平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他指出,警方对嫌犯进行尿检,发现嫌犯对四氢大麻酚呈现阳性反应,而将嫌犯延长扣留,在2001年儿童法令第 31(1)(a)条文和1952年危险毒品法令第15(1)(a)下调查此案。

他劝告社会人士更为小心,从这事件中吸取教训,同时勿对这事件进行猜测。

他促请公众人士对于滥用毒品的事件,向警方提供情报,以便警方采取行动扑灭毒品。

来源 : 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