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崑崙喇叭華小設宴籌建多元禮堂基金

怡保崑崙喇叭華小將在11月10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在崑崙喇叭福德祠舉辦“愛心獻崑崙,誠意護華教”晚宴,籌募興建多元禮堂基金。

大會主席陳奕興指出,怡保崑崙喇叭華小創校至今已達61年之久,其辦學方針以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縱觀學校近年的表現,成績亮麗,校譽漸隆。

他說,學校設備有今日的規模,學校三大機構是最大的推手,唯美中不足仍缺乏完善的運動場所,日曬雨淋的籃球場與排球場,亦限制了學生們的運動空間。

他說,此次三大機構再次攜手策劃,在現有的籃球場興建有蓋多元禮堂,內設籃球場、排球場、舞台及觀眾席,竣工后勢必惠及莘莘學子。

“奈何其工程浩大,建築費高達90多萬令吉。雖然部分經費已獲得有關方面的答應資助,但還有一大缺口,為了確保上述工程能順利完成,學校三大機構議決舉辦晚宴籌募不敷之建築經費。”

他指出,學校獲得熱心人士支持及馬華撥出30萬令吉,目前已籌獲66萬令吉,希望社會熱心人士慷慨解囊,學校成功籌得所需建築費。

他說,Carlsberg為響應籌款活動,從1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為期2個月,在崑崙喇叭、衛星市、松俊花園等附近地區內共52間茶餐室及酒樓,每售一大支裝的啤酒,捐出50仙作為崑崙喇叭華小籌募興建多元禮堂基金。

他指出,這項為期2個月的產品銷售活動,預計可籌獲1萬至2萬令吉。

陳奕興:意義深遠
感激支持華教善舉

大會主席陳奕興指出,由Carlsberg贊助的十大歌星義演及皇星傳燈義演,多年來為全馬華校籌募建校和發展基金高達4億令吉鉅額, 奉獻于華人的母語教育,推動華社的發展意義深遠。

他說,Carlsberg也希望茶餐室及酒樓同意,能熱烈支持此項義舉,在售賣上述啤酒之同時,也響應每一瓶捐出10仙作為捐獻崑崙喇叭華小興建禮堂基金,發揮華社熱烈支持華教的優良傳統美德。

他指出,慷慨助人是華人根深蒂固的傳統美德和優點,很高興看見這么多位慷慨的捐助者,不斷的履行這樣的善舉。

★鳴鑼人

10萬令吉︰李福權

3萬令吉︰葉細叻、崑崙喇叭華小校友會

2萬令吉︰張茂合建築有限公司、坤金建築

1萬令吉︰張錦漢、黃仕強夫婦、黃堅佑夫婦崑崙喇叭福德祠

6000令吉︰陳奕興

5000令吉︰葉致蓓、曾慶淼、楊有康、梁秀玲、黃君林、陳財福、庄瑞春、葉振華、羅渶發、林仁芳永安鋁業、恆輝企業有限司、林永生摩多、意大利地磚貿易(馬)有限公司、余合香餅專賣店、TCF Piling Construction

★亮燈人

2500令吉︰劉子亮夫婦

2200令吉︰曾鎮池

2000令吉︰羅一棋、陳進明、曾振銓、謝北富、房傑賢石福深、毛秋偉、胡莉莉、鄭光祖、許文旗、張素芬、關少昌合家、信富裝修工程、Lai Heng Aluminium Contruction

★拉彩炮者

1500令吉 ︰金豪華旅遊社

1000令吉 ︰林漍興、吳雅明校長、陳祥校長、曾帶生、何雪芬、張清貴、呂榮水、呂敏如、賴世民、陳亞偉、黃健忠、何亮榮、梁英信、丘士林、陶志傑、盧亞吉、劉應、鄧瑞珍、吳富燈、黃永華、賴坤林、陳玉梅崑崙喇叭香功班、S.C.S Marketing Enterprise

★余者從略

籌募興建多元禮堂基金晚宴工委會

大會顧問 ︰張錦漢、李福權
大會主席 ︰葉細叻
工委會主席 ︰陳奕興
工委會副主席︰楊有康、曾慶淼、藍金海
總務 ︰林漍興
副總務 ︰吳雅明
文書 ︰呂彥良、雷麗頻
財政 ︰李俐篥、黃龍嘉
票務 ︰陳紹源
徵求 ︰李福均、羅一棋、張錦漢、陳奕興、林漍興、楊有康
飲品義賣 ︰張清貴

★有意樂捐的熱心人士可聯絡

1.陳奕興︰012-5002666
2.李福均︰019-5558995
3.林漍興︰016-2119036
4.吳雅明︰012-453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