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鞋類設計賽 尋找下一個Jimmy Choo

“我們在尋覓下一個Jimmy Choo!”

“2013年馬來西亞鞋類設計賽”目前正式接受報名,歡迎更具潛能及創新能力的新生代前來挑戰,成為另一個享譽國際的馬來西亞鞋履大師拿督周仰傑(Jimmy Choo),為我國鞋業界增添人才外,也有望在國際鞋業上大放光異彩。

由霹靂鞋業公會主辦的第六屆“2013年馬來西亞鞋類設計賽”,目前開始接受報名,歡迎各種族、性別及年齡的馬來西亞公民踴躍呈交參賽作品,報名截止日期是11月15日。

霹靂鞋業公會會長劉宏傑指出,舉辦鞋類設計賽的目的,是要通過比賽發掘更多優秀的鞋類設計師,為他們提供平台激發創意設計思維,協助他們邁入國際化。

他說,大馬鞋類設計比賽優秀獎的佳作,在過去幾年都在國際舞台勇奪無數大獎,包括于今年5月在中國廣州舉辦的“國際鞋類設計比賽”中,贏得了5個大獎及豐厚的獎金,證明了我國的鞋子設計師的高超設計及前衛創意,一再獲得世界的認同。

“本會明年將邁入百年慶典,將策劃出版紀念特刊,以收集本會的歷史文獻及圖片,除了緬懷先賢的丰功偉績外,也可激勵后輩把美好的美德發揚光大。”

“2013年馬來西亞鞋類設計賽”條例

*“2013年馬來西亞鞋類設計賽”將分為2大組別,計有男裝時尚鞋及女裝休閒鞋、時尚鞋及晚裝鞋,所有參賽作品將成為主辦當局的知識產權。

*比賽規定為所有的設計插圖、描述、圖形及照片都設計在A3黑色厚皮紙上,也附上簡短的作品介紹。評審將以創新及創意(40%)、適當選材(30%)、美感及時尚外觀(20%)以及實用性和功能性(10%)為參賽準則。

*獎項共分2組,每組的冠軍將榮獲現金獎5000令吉、獎盃及獎狀、亞軍榮獲現金獎2500令吉、獎盃及獎狀、季軍榮獲現金獎1500令吉、獎盃及獎狀。5位最具前途的設計師,也將各榮獲1000令吉及獎狀。

*全場總冠軍也將獲主辦當局資助國際鞋展全程旅費。

*有興趣者,歡迎向馬來西亞鞋業廠商公會、霹靂、雪隆及檳州索取表格。若有疑問,可致電:05-3210081或瀏覽www.perakfootwear.com了解進一步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