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起綜藝文化大展

“傳統文化,促進和諧”綜藝文化大展將訂於本月23日至25日一連三天,由上午9時至晚上9時,在怡保舜苑大酒店10樓展開,並獲得文教團體的響應,公眾受促屆時出席觀展。

怡保中國精武體育會會長拿督黃保生指出,此項綜藝文化大展,可謂是項“文武俱全”展,不但有多國傳統文化展示,也有中華傳統武術資料及圖片展,更將最近在中國天津所舉辦的第12屆世界精武術文化交流大會現場盛況,通過光碟播出,對傳統武術愛好者來說,這無疑是個不可錯失的觀賞與觀展良機。

他呼吁家長們,趁著學校假期,應盡量抽時間陪同孩子前來觀展,把優良傳統文化帶回家。尤其是23日晚7時開始的開幕儀式,有多項歌舞演繹《弟子規》內涵、變臉、合唱、短劇等精彩節目。

認識傳統文化

另一邊廂,新沙叻佛教會會長黃世義則呼籲該區附近一帶文教團體組織及家長們,屆時能動員組織成員及孩子們一齊前往觀展。

通過觀展進一步的認識傳統文化,也同時灌輸良好價值觀,把傳統文化引進區內發揚傳承。

他也感謝佛教會《弟子規》負責老師們,讓傳統文化如《弟子規》分享教學,帶到新沙叻加以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