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曼絨衛理公會花車遊行報佳音

基督教衛理公會曼絨教區訂於12月16日(星期日)舉辦大型的“愛在人間”聖誕花車遊行報佳音活動,歡迎全曼絨市民出席參與,創造歷史記錄。

也是衛理公會曼絨教區長的工委會主席廖克民牧師在新聞發佈會說,該教區去年在紅土坎海洋名胜舉辦的“聖誕嘉年華”活動,獲得6千人參與,證明了聖誕節是全民共慶的活動,因此該教區今年在基督徒及市民的要求下,繼續舉辦類似活動,讓曼絨市民共慶。

歡迎全曼絨市民參與他說,今年的聖誕花車遊行報佳音活動,預計將比去年更大型,教會將組織一個300人的報佳音隊伍及花車隊,而前來參與的市民受促於12月16日傍晚6時在實兆遠Astaka體育場集合,一起遊行至甘文閣的英華中學大草場。

他說,遊行隊伍在抵達英華中學大草場後,大會安排了食物招待,接著於當晚8時開始將舉行“經歷Agape”聖誕晚會,由來自香港的特別表演嘉賓梁雨恩及台灣藝人紀寶如,聯同本地歌手及樂隊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