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至9日霹家居展銷會

萬眾期待的第三屆霹靂家居展銷會,將於12月6至9日(星期四至日),一連4天在怡保英迪拉慕里亞體育館強勢引爆。

這項由霹靂家私同業公會主辦的霹靂州大規模展銷會(HOMEX 2012),霹靂州政府、怡保市政廳、馬來西亞家居同業聯合總會(MFEA)等為支持機構、聯辦與協辦單位。

在過去兩屆的展銷會期間,都獲得了熱烈的反應與好評,並取得輝煌的營業紀錄,為霹靂州帶來良好的經銷良機。

這一屆的展銷會,規模預料將比往屆更為龐大與出色,展覽面積寬達6600平方公尺,參展單位逾150個,展出攤位約380個,預料將吸引超過6萬人次到場參觀。

參展的相關領域為床褥、沙發、家居家私、辦公室家私、廚房與浴室配備、窗帘、燈飾、門、家庭用具等,應有盡有,入場免費,還有許多互動活動節目,包括風水講座、烹飪示範及訪談秀等。

有關展銷會詳情,歡迎聯絡05-2438608、019-5260187;或瀏覽網頁:http://www.perakhomex.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