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学生遭轮奸 其中数人竟是男同学

(安顺19日讯)14岁女学生遭男同学带到一住家,再遭另外5名男子,包括女学生的4名同校男同学轮奸,最终警方共逮捕6名男子归案。

下霹雳警区主任阿末安南助理总监今日说,警方是在10月17日晚上8时30分,接到受害者母亲的投报,指其14岁就读中二的女儿遭轮奸。

受害者母亲是接到校方通知,才惊觉女儿遭轮奸并毅然报警。该宗案件 相信是在9月24日清晨2时30分,在半港的一间住家内发生。

当日受害者受到一名认识的男同学邀到该住家,进入该住家后,她才发现屋内另有数名也认识的男子。

这些男子邀受害者与他们发生性关系,最终该女生遭5名年龄介于15岁到17岁的男子轮奸。但起初带该女生到屋子的男同学,则没有强奸该女生。

警方接到报案后,于10月18日逮捕6名涉案男子,其中5人是与受害者就读同校,另1名17岁嫌犯则没有上学。 他们被扣留3天以助查此案,基于受害者未成年,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75B条文(轮奸)调查此案。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