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假碩士騙財騙色 2女上當報警捉人

17歲少年假扮獅城碩士,一腳踏兩船誆騙兩女郎,說自己懂7國語言,還掌管在瑞士的家族企業,對她們騙財又騙色!

這名未成年的中國農村少年,在當地多個網站以“27歲華僑趙闊廷”的假身份進行登記。

在他的編撰下,“趙闊廷”的簡歷很吸引人,他的母親是新加坡人,父親在瑞士有家族企業,自己是劍橋大學經濟學碩士。

他甚至聲稱捐出數億元給紅十字會,在多國有房有車有產業,全球30多個國家的院校都邀他以碩士生導師的身份巡回演講。

為了演得真實,他在網上學習各國的風俗文化和基本問候語,用7種語言和網友打招呼,並偽造“趙闊廷”到各國旅遊的護照簽證。

他夸張的謊言,竟有兩名女郎相信,在去年12月陸續上當,被他騙財騙色,損失共3萬8千600人民幣(約7千700新元)。

借錢後銷聲匿跡

其中一名受騙的25歲護士,在他的柔情攻勢下,更發展到談及婚嫁的階段。少年以母親不同意婚事將他銀行戶頭凍結的理由,向護士借了2萬2千800人民幣後銷聲匿跡。

另一名女網友,則在他的連哄帶威脅下發生性關係,過後又花言巧語騙走1萬5千800人民幣。

兩名女郎發現受騙後,立刻向警方報案,警方很快捉住少年,並控上法庭。

當兩女郎發現騙她們的竟是個只有17歲的男生,大為驚訝也萬分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