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育才花市義賣 金馬崙熱心者全力支持

金馬崙熱心華教人士,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育才獨中的花市義賣,今年的花市定2月5日到8日,在怡保斗母宮舉行。

他們也表示支持育才未來的發展計劃。

洪民權:育才辦學出色

洪民權認為花市義賣能動員師生和加強與社會的聯繫,讓社會人士進一步認識育才獨中。

他說,每次義賣他在現場都會遇到一位老婆婆“拿一點點花,卻給多多錢”。

他披露將籌划定期為育才獨中安排一場大型活動。而越來越多家長放心把孩子送進育才獨中,主要是此校除了辦學成績好,更重視學生的人文道德,加強德育工作。

陳漢水:獨中發展蓬勃

陳漢水說,全國華文獨中蓬勃發展,育才獨中每年有近90%學生在國內外的大專院校深造,獨中的統考文憑,獲得各國承認,隨著中國發展,也提昇了華文的經濟价值和社會功能,進而提高了華校的地位。

他也匯報“以地養校”的情況,以及“育才獨中千萬元教育基金”的管理和運用。

譚福海:堅持母語教育

譚福海表示,育才獨中有今日的規模是靠大家的支持,而育才獨中堅持母語教育,承轉民族文化。

他匯報學校未來4年的發展計划時說,提昇學校的管理水平、加強軟硬体建設,尤其是提昇教學品質和推廣及深化人文道德教育,有關計划是按部就班,逐年推進。

他強調校方引進了上海“成功教育”的理念,希望引進先進的辦學模式結合此校的條件,逐步落實以提昇教學品質。

蔡建福:孩子進育才變得更好

蔡建福認為花市義賣教育了師生,讓他們深切体會人們對學校的熱愛和寄望,也有家長反映他們的孩子送進育才獨中後變好或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