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青年车祸亡︱警:摩托车疑闯红灯酿祸 2死者头部重创毙命

perak-01
两名死者遗体随后被送往怡保苏丹后拜浓医院太平间解剖,以了解死因。(取自巴占义务消防队脸书)

(怡保17日讯)昨晚在怡保花园发生的摩托车与轿车发生碰撞意外,导致两名华裔青年当场伤重不治的夺命车祸,警方相信是摩托车闯红灯酿祸,两名死者因头部严重受创而毙命!

怡保警区主任阿邦再纳阿比丁助理总监今午发文告指出,警方于昨晚10时38分接获投报,指苏丹阿兹兰沙路(即占布路之间的红绿灯三岔路)发生一起摩托车与轿车相撞的意外事故。

perak-02
摩哆车头在相撞后,近乎被毁坏。(取自巴占义务消防队脸书)

他说,警方初步调查发现,两名分别为17岁及18岁的摩托车骑士及乘客,从珠宝方向驶来,相信是没有遵守红绿灯指示,与反方向驶来的轿车相撞。

他说,碰撞事故导致摩托车骑士及乘客因头部严重受伤当场身亡,而30岁的本地轿车司机则没有受伤。

“两名死者随后被送往怡保苏丹后拜润医院太平间以进行解剖,案件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

他指出,警方受促目击这起事故的目击者,联系怡保警区交通调查与执法组查案官JONG PIT CHIA警长(016-884 9163),或前往临近的警局投报以协助调查。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