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黑幫老大被殺千人送殯 抬棺放鞭炮喊口號


送殯的兩輛棺車,可是車內並沒有棺木,棺木由一眾兄弟抬上街頭遊行伸冤討公道。


參與送殯的千名幫眾聲勢浩蕩,一行人抬著棺木上街遊行,沿途燃放鞭炮,高喊口號。(圖:星洲日報)

在芙蓉大街遭鎗手射殺的兩名印裔男子,日前舉殯到芙蓉敦依斯邁醫生路火化場火化,約千名印裔男子上街送殯,在兩輛棺車開路下,大伙人分別抬著兩副棺木走上街頭,為死去的兩名死者喊口號、燒鞭炮,要為死者們討回一個公道。

兩名被鎗殺的印裔男子是查里達斯(29歲,來自芙蓉亞沙)及蘇仁達蘭(31歲,來自波德申),兩人於前晚(10日)晚上在芙蓉大街拿督班達東卡路與友人在車內遭到鎗手伏擊,造成2死2傷。

據瞭解,兩名死者生前是360(36)黑幫的印裔首領,送殯隊伍陣容浩蕩,除了展現勢力外,也為兩名死者伸冤。

引市民圍觀

送殯隊伍下午3時30分左右就抬著棺木從案發地點,班達東甲路大街一直遊行到敦依斯邁醫生路的火化場,送殯隊伍規模之大,引來市民們圍觀,送殯隊伍也包括銅樂隊、鼓隊及印度人傳統鼓隊。

送殯隊伍的印裔男子也手持著黑幫“360”旗幟,分別步行、騎乘摩哆車及轎車送殯。由於送殯隊伍霸佔了芙蓉往文丁路段,也造成嚴重的交通阻塞,車龍長達2公里。

一些參與出殯儀式的印裔男子指出,出席送殯的都是幫中人士,大家都對於死者被謀殺感到憤怒,所以走上街頭,不過他們並不願意透露死者在幫派中是屬於甚麼地位。

其實在芙蓉每當有黑幫老大逝世都有許多幫眾走上街頭送殯,不過超過千人、抬棺及燃放鞭炮的做法,還是第一次。

警方也在整個送殯儀式中緊緊跟隨,除了維持交通秩序,也避免發生不愉快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