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劫匪砍伤保安人员,抢走价值30万令吉电子产品后终落警网

(安顺15日讯)21岁大专生竟从槟州大山脚到霹州安顺抢劫,在凌晨时分独自闯入安顺市区斜塔商业广场,砍伤保安人员后抢走价值30万令吉高档的手机、数码手表及平板电脑等物品。

这名年轻劫匪前日在大山脚一所公寓落入警网,并被延长扣留至6月17日以协助调查。

警方起获23台高档手机、一台高档数码手表、一台高档平板电脑、2台平板电脑、853令吉现款、一个衣服袋子、一辆国产车、一张电子卡及一把汽车钥匙。

下霹雳警区主任阿末阿南助理总监说,这宗劫案于今年4月3日凌晨3时43分发生在安顺市区的斜塔商业广场。

“劫匪以斧头砍伤保安人员,绑上手脚,置入商场厕所内。”

他说,下霹雳警方接获公众情报后,在6月13日中午12时零5分,在大山脚西伯达路的一所公寓扣留这名男子,他在槟州一所大专院校求学,承认独自犯下这宗抢劫案。嫌犯拥有一项犯罪前科,验尿显示没吸毒。

阿南说,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94条文(抢劫致伤他人)展开调查, 该条文最高刑罚为监禁20年及鞭刑。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