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吃早餐被2男挥椅砸头袭击

新加坡事件

(新加坡10日讯)3男吃早餐,不知何故遭两男举椅子袭击,血溅咖啡店,警方到场调查。

这起打架案发生在昨天凌晨4时许,地点在宏茂桥10道第555座咖啡店,一群男子不知何故起争执,两人被打伤头部。

《新明日报》记者昨早走访时,咖啡店已恢复营业。不愿透露姓名的咖啡店员工表示,案发后现场一片狼藉,地上血迹斑斑,桌椅也都被打翻。

根据该报掌握的视频,3名男子原本在圆桌吃早餐,只见一名体型魁梧的黑衣男走向他们,拍了吃著早餐的灰衣男,大声嚷嚷。紧接著,另一名黑衣男子也介入纠纷,将吃早餐的一名男子推倒在地,令冲突瞬间升温。

当时,有两人起身想逃,两名黑衣男扑向他们,举起黄色塑料椅子砸向对方身上。

被殴打的男子也尝试拿椅子反击,其中两人被击中倒地。

两名黑衣男子不依不饶,将桌上的餐点扫在地上,甚至多次朝躺在地上的男子挥椅和猛踢。

事后,其中一名男子成功逃脱,剩下两人被黑衣男殴打后,一人疑似昏倒在地。打完人之后,两名黑衣男怒气冲冲离开。

附近居民阿福(76岁)透露,友人看到两人受伤,头部鲜血直流。

新加坡民防部队证实接获通报,3人被送往医院。

警方受询时证实,调查进行中。

发言人说,3名年龄介于51岁到58岁的男子送院。据探悉,警方正全力追捕涉打人的男子。

血溅满地 粥被扫落

警方封锁案发现场数小时,10多名警员在场搜证。

警方抵达现场后,封锁部分咖啡店调查,直到7时许才完全开放。

居民王先生(60岁)表示,早前路过时,发现地上有血迹,有10多名警员在现场调查,包括采集指纹,附近也看到一辆救护车。

现场视频显示,椅子上沾有鲜血,地板除了斑驳的血迹,还有被扫落在地上的粥。

来源: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