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至17日蘇丹阿茲蘭沙杯鉤球賽

第二十二屆蘇丹阿茲蘭沙杯男子國際鉤球賽將於明年3月7至17日在怡保蘇丹阿茲蘭沙鉤球體育館舉行。

這項國際賽事是由大馬鉤球聯盟、霹靂鉤球協會及州政府聯辦。除了大馬隊,預料將有另外6隊來自國外的鉤球隊參賽。

霹靂鉤球協會主席拿督阿都拉欣表示,目前已確定參加的外國隊伍,包括澳洲、印度、紐西蘭及巴基斯坦,其中紐西蘭隊是此賽事的衛冕冠軍,該隊在世界排名第一。

“另外我們也邀請韓國及阿根廷參賽,只是他們仍未回覆。我們還有兩隊後補,如果阿根廷及韓國確定不參賽,我們將發函邀請南非及加拿大參賽,以確保保持有7隊參賽。”

他說,該協會也有邀請歐洲國家隊伍,唯歐洲在明年3月也有鉤球賽,因此未能參賽。

他指出,這也是這項賽事第一次在完全蓋頂的蘇丹阿茲蘭沙鉤球體育館進行。現在該體育館只是半蓋頂,而公共工程局正在進行工程,到時該體育館將會完全蓋頂,不必擔心日晒雨淋。

他說,配合這項賽事,該協會也會舉辦兩項亞洲課程,即教練課程及裁判課程。

“這項賽事平時是在每年5月舉行,但因怡保將在5月主辦亞洲杯,因此提前舉行。”

他呼吁公眾到時踴躍出席觀賞這項高水準的比賽,以示支持,入場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