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改装战车开派对 表演炸机、飘移

超过30汽车俱乐部,约300辆来自全国各地的改装战车,1月2日集聚在淡马鲁迷你体育馆参与由淡马鲁市议会举办迎接2010年派对。

今次这项活动的主要协办是来自TEC、Kimochi和Properd淡马鲁俱乐部,当天也有5辆车在现场进行“飘移”(drift)表演,吸引全场出席的目光。

TEC俱乐部发言人沙里占指出,今次这项活动主要是让促进各俱乐部会员的联繫,让会员交流汽车的心得及团结一致。他说,今次也同时一起迎接2010年新1年的到来,让在场的人士能目睹各种不同品牌的改装车。

这项活动於早上10点至晚上9点结束,虽然於週六早上下去倾盆大雨,但並没有阻扰前来观看的民眾,出席的人士约3000人左右。

因下雨的关係“飘移”表演在中午11点半左右,由2辆一红一篮的改装车掀开序幕,等待了数个小时的观眾也撑著雨伞观看难得一见的表演。

此外,也有10辆汽车音响“炸机”表演,震耳欲聋的“炸机”吸引民眾的目光,虽然天不作美,但还不会让前来观看的民眾败兴而归。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