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及20日怡保百利廣場“環保2”活動

為配合世界地球日,怡保百利廣場將于4月19及20日,舉辦為期2天的“環保2”活動,歡迎年齡介于5歲至12歲的小朋友前來參與填色比賽。

這項活動由霹靂州旅遊部及教育部主催、怡保百利廣場主辦,怡保中華獅子會及ULCC藝術學校是聯辦及協辦單位。

怡保百利廣場宣傳及推廣部經理羅誠德指出,上述活動的宗旨是為了推廣、鼓勵及培育一個愛護環境的心態,讓人們愛護環境,打造更健康的社會環境。

他披露,上述活動中將舉辦一連串與環保有關的活動,包括小朋友填色比賽、街舞表演、環保服裝秀、地球日校際環保工藝比賽,以及環保工作坊等。

獲4中學響應

“填色比賽將分成2組進行,歡迎年齡介于5歲至12歲的小朋友報名參與,以贏取總值1000令吉以上的獎金與獎品,無需報名費。”

怡保中華獅子會創會會長梁志宗說,此次活動主要是教育民眾有關環保的意識,協助推廣環保的觀念給他們。

“其實,國際獅子會都會在地球日到來時,舉辦一連串活動,以喚醒民眾對環保的覺醒,此次我們也已前往區內各學校,希望他們能夠派出學生參與上述活動。”

他披露,目前獲4所中學響應參與,包括怡保育才中學、深齋中學、三德中學及培南獨中;任何有興趣者,可聯絡他本人(016-555 5800)。

環保2活動
19/4
中午12時 開幕
中午12時30分 街舞表演
下午1時 填色比賽-A組
下午3時30分 填色比賽-B組
20/4
下午12時 環保服裝秀
下午12時30分 環保工作坊
下午1時 地球日校際環保工藝比賽
下午3時 頒獎禮(環保工藝比賽/填色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