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剪報頭享免費檢驗

面對腰膝問題,要如何通過物理治療改善?如何保養腰部及膝關節?什么運動會帶來傷害?什么運動又會帶來好處?

《中國報》聯合Tonik Asia集團旗下的Tags Spine ; Joint Specialists,Tonik Medical和霹靂劉關張趙古城會,于4月20日(星期日),在獅尾緣誠閣主辦“揮別腰膝,蹲站行走樂無憂”巡迴公益講座會,當天傍晚6時開始舉行免費檢驗,7時至9時為講座時間,歡迎民眾踴躍出席。

為民眾解疑團

這場講座是由國際運動骨神經科聯合會(FICS)成員,也是大馬執業椎骨神經科醫師海頓,及台灣高雄醫學大學中心物理治療部主管陳雨竹主講,他們將會為民眾解開疑團,及教育如何保養腰椎關節。

Tags Spine ; Joint Specialists業務發展部董事盧淑娟指出,人體構造十分精密,因此每個部位都相互會影響,例如腰椎不好,腳就要承受更多的壓力,因此如果採用傳統“腳痛醫腳”的方式,就可能會錯過黃金治療時間。

“身體疾病不一定全因年齡所造成,只要保養得宜,老人一樣可以有健康的器官,因此找出真正的病因才是最有效的方式,即使不能完全根除,至少也可以改善情況,提升生活品質。”

這項講座會是巡迴講座,分別在怡保、新山、芙蓉、檳城、吉隆坡及馬六甲等地進行,《中國報》霹靂州讀者只需剪下2張4月份不同日期的全國版封面報頭,就能在現場享有免費的脊椎檢驗,入場免費。

緣誠閣地址:2,Selasar Wah Keong,Tmn Wah Keong,Simee,31400,Ipoh,詳情聯絡(05-2541630/2413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