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发型DIY应对所有场合

一个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不管是领导还是老板,他们想到的是一个精神奕奕时刻准备投入工作的员工,所以恢复工作的第一天,绝对不要太花枝招展,记住,精神一些,稍微低调一些,给人一种GO! GO! GO! 的精神,这样才会给我们的“衣食父母”一个很好的工作形象。

造型时应注意的问题:

1,其实这个头发很简单,只要会扎马尾和扭转头发就可以了,简单的原理就是上面一个发髻+下面3个发髻,合成一个大的发髻就好

2,这个发型的固定,看大家喜欢什么夹子喽,其实都可以

3,最后刘海的造型看各人喜好

步骤:

1,先将头发理顺

2,而上头发先留出来,而下分成3区,中间炸成一个马尾

3,将马尾扭成一个发髻

4,同样的方法将左右两个扭成髻子

5,将上层头发直接扭成一个髻子

6,将额头的刘海收起来,这样就OK了

由公主头发型改变的创意发型看起来很斯文优雅,很适合约会哦!注意啦:发型适合卷发,直发MM头发层次比较高的话就会有点困难,固定时要多用一些夹子。

步骤:

1,直发卷发都适合哦

2,将头发分成3区,耳上左右各一区,耳下中间一区

3,将上面两区分别扎成发髻

4,然后将两个发髻合在一起,扭转两圈

5,扭转后用夹子固定

6,最后带上漂亮的发饰即可

温馨小贴士

1,用橡皮筋扎发髻时要注意橡皮筋的位置,离头发至少有一个食指长的距离,有了这个距离后扭转就有空间啦(见上图)

2,扭转后的发髻固定应该用黑夹子(见上图)

3,黑夹子固定完后再用U型夹(见上图)

休闲逛街发型,想要一款清爽而又时尚的逛街发型吗?快来学习吧!

温馨小贴士

1,首先,直发美女不好弄这个发型

2,马尾高度大概是在头顶偏下一点点 ,这样才会有精神,留下的发丝会让发型柔和

4,到刮是为有制造蓬度,但不要刮得太狠,刮一下马尾就可以啦,否则会影响卷度

1,这个发型不适合直发MM哦

2,先用电热棒以内卷的方式将头发卷一下

3,可以用卷发棒代替哦

4,耳下留一些发丝,其余用发圈扎至顶部

5,用梳子倒刮一下马尾

6,OK!可以去逛街啦

常常会遇到这种情况,突然或遇到老朋友越约自己吃饭,或者临时要见个什么客户,但是自己什么都没准备,清汤挂面的赴约又觉得尴尬,准备弄个造型却又没时间,这个时候就可以快速的扎个头发,然后画一些唇彩,这样就会多了很多神采了

造型时注意问题:

这个发型比较简单,稍微难的就是最后固定,我们扭转后,按照螺旋的方法做发髻,不要弄得太紧,松散一点,把一些层次的须须弄出来,这样反而会自然一些,固定时最好用U型夹,U型夹是很好的帮手。

1,先将头发理顺

2,然后将头发全部收到最左边,耳下的位置

3,将马尾分成2份

4,分开的2区互相扭转

5,扭转后再缠绕成发髻固定

6,最后戴上发箍就好了

绝对值得参考!

nice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