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遭虐全身伤 母大义灭亲举报3亲戚

(马口29日讯)5岁印裔穆斯林女童遭亲戚长期轮番虐待,为母者得知后大义灭亲,向警方举报3名亲戚虐待行为。

获救的女童被发现身上多处有明显伤痕,包括烧伤、瘀伤、腹部有伤口及疤痕,目前已经送往瓜拉庇劳医院治疗。

仁保警方是于7月27日,早上10时45分接获一名印裔穆斯林妇女投报,指5岁女儿在亲戚住家遭虐待,因此警方开档调查,且追缉涉案的1男2女嫌犯助查。

仁保警区主任胡昌福今日发文告表示,根据报案者指出,由于丈夫中风,她则在柔佛工作,因此把2名年幼孩子交由家婆照顾,而长女,即受害者则交由亲戚照顾,每月照顾费用为300令吉。

他指出,根据初步调查,女童是从今年5月26日开始遭到虐待,至到被报案者婶婶救出的那天。

但3名男女嫌犯在东窗事发后,已逃离现场,迄今失去踪影。”

他披露,警方已经成立一个特别调查队,以全面对嫌犯展开追捕行动。

胡昌福表示,警方援引 2001 年儿童法案第 31(1)(a) 条进行调查;一旦罪成,可被罚款2万令吉或监禁不超过 10年或者两者兼施。

他吁请任何知情者,可以向警方提供线索,以对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新闻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