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簽名反伊刑法運動推介禮

馬華霹靂州聯委會婦女組將于5月10日(星期六)中午12時30分,在怡保新喜來登酒家舉行“堅決反對伊黨《伊刑法》”簽名運動推介禮。

馬華婦女組主席兼霹靂州婦女組主席拿督王賽之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霹州婦女組立下收集15萬個簽名的目標,簽名對象不分種族、宗教和政治立場,年齡在18歲以上者都可參與簽名運動,截止日期是5月30日。

“歡迎非政府組織、華團和各大社團,尤其是婦女團體們,一同抗議伊刑法。”

她說,到時將邀請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中央領袖等出席推介禮。

她表示,婦女組會通過24個婦女組區會傳達給霹靂州各角落,有意參與者可聯絡各地區會,當收集了表格後,會呈交給有關單位。

她強調,發起此運動的目的是希望在我國憲法保障下,各民族都有自由發揚各自的宗教信仰,尤其是在多元種族的國家裡,各大民族應該要尊重和接受不同的宗教信仰、習俗和價值觀,這才是代表大馬國情的一個馬來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