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山城詩社辦唐詩對聯工作坊 助提升教師教學效果

由怡保山城詩社社長莫順生和副總務溫松欽主講的霹靂州中學華文教師唐詩對聯講座工作坊將在5月17日舉行,希望可提升華文教師的教學效果,進而讓學生對華文產生興趣,克服華文難考心理。

該工作坊由霹靂州非伊斯蘭事務局主催,三德中學家教協會主辦,怡保山城詩社協辦,並邀得積莪營區州議員拿督馬漢順主持開幕。

工作坊將在5月17日在三德中學禮堂舉行,時間為早上8時至下午2時,報名免費,包茶點和講義。

霹靂州華文科督學林松江在新聞發布會指出,該活動將邀請120名近打南北縣的國民型中學華文教師和國民中學華文班教師參加,也歡迎近打南北縣以外的國民型中學教師、國民中學教師、獨中教師、公眾人士參加。

掌握唐詩對聯格律

他指出,新的中學華文課綱有一部分是古韻文,因此教師可通過工作坊掌握唐詩對聯的格律等基礎。

三德中學禮堂可容納約600人;有興趣報名者可在5月5日之前,聯絡三德中學教師陳智偉016-545 9279報名,三德中學的傳真為05-243 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