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怡精武慶雙親節 營造盡孝感恩文化

為了營造一家親和、儿女盡孝、承歡膝下的感恩文化,怡保市7個文教團体和宗親組織,定5月17日(星期六)晚上7時在怡保中國精武体育會冷氣禮堂聯辦“歡笑,歡孝雙親節”感恩之夜。

此項活動大會主席,也是怡保中國精武体育會會長拿督黃保生,在一項聯合各聯辦單位代表及工委會成員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宣佈聯辦這項活動。

7團体組織聯辦

他說,7個聯辦團体組織是怡保中國精武体育會、霹靂福建公會、霹靂怡保安溪會館、霹靂怡保南安會館、怡保中山校友會、霹靂江夏堂黃氏宗祠及傳統文化中心藝術館。

他指出,為了讓所有參与此項活動者都盡敬孝之心,大會規定無論任何人,報名一律只收費15令吉,以充作活動經費。大會也會安插一項敬茶禮,讓學生台上發表感恩心聲。

有參与敬茶的后輩或學生,要向大會呈上姓名,以便大會為參与敬茶者准備感恩狀充作敬奉父母用途。大會設有自由餐共享。

欲報名參加人士可撥電:05-254 4019、241 5561向怡保中國精武体育會秘書處;該會傳真電話號碼:05-255 7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