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st Malaysia ; Brunei Outpost Charity Trooping at IPOH PARADE


501st Malaysia ; Brunei Outpost Charity Trooping
Date:25-10-2009 (Sunday)
Time:1.00 p.m. to 5.00 p.m.
Venue:Ipoh Parade, Ipoh

makkai loi ger?

Star Wars

《星球大战》(STAR WAR)电影造型人物蒞临怡保做慈善,欢迎大家热烈响应支持!

如果你是“星球大战”电影的发烧友,请不要错过於10月25日(週日),由Pacific Blue Entertainment联合MalaysiaBrunei Outpost501st Legion及怡保中央狮子会等单位,在怡保百利广场举行的“星球大战”电影人物慈善活动。

一方面你可以和这些电影人物近距离接触,另外也可为慈善出一份力。

Malaysia Brunei Outpost501stLegion会员装扮的8位“星球大战”造型人物,將到来怡保和大家见面,他们將通过和市民合照的方式收费,筹获的款项將捐给怡保两个慈善团体――怡保斯里宾忠诚收留迟钝残障中心和斗华智障学校。

筹委会主席鄺豪忠週四(10月22日)在一项新闻发佈会上指出,这项慈善活动於10月25日下午1时开始至5时结束,市民可在现场和这些电影造型人物合照,付出的款项將捐给两个慈善团体。

他指出,这项活动很有意义,一方面可和电影造型人物见面,同时也可行善。

Pacific Blue Entertainment负责人林志强说,每张8R照片收费15令吉(其中10令吉捐作慈善),4R照片收费10令吉(5令吉捐作慈善)。

他表示,主办单位欢迎各界人士热烈响应,並以捐款的方式支持这项活动,所筹获的款项將於当天下午4时30分,移交给两个慈善团体的代表。

星球大战慈善活动

日期:10月25日(週日)
时间:下午1时至5时
地点:怡保百利广场大厅
方式:8名“星球大战”造型人物和市民及孩子合照
收费:每张8R照片收费15令吉(其中10令吉捐作慈善),4R照片收费10令吉(5令吉捐作慈善)
受惠团体:怡保斯里宾忠诚收留迟钝残障中心和斗华智障学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