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起南非火熱上演 RTM直播世界杯

2010年世界杯將在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火熱上演,而大馬國營電視台(RTM)今日(週五,1月29日)也宣佈獲得世界杯轉播權,為大馬觀眾帶來新鮮熱辣的世界杯賽事。

新聞、通訊及文化部長拿督斯里萊士雅丁表示,國營電視台屆時將播放35場賽事,其中24場現場直播,11場賽事為轉播。

獲贈26小時免費播映時段“在該合約下,國營電視台也獲贈長達約26小時的免費播映時段,將分別在第一電視與第二電視播出,而所有賽事幾乎都在晚上11時才開始直播。”

萊士雅丁週五下午見證國營電視台簽署2010年轉播權合約時指出,預計世界杯開賽後,將吸引180萬觀眾,觀賞直播或轉播的賽事。

他也指出,國營電視台在爭取播映權時,獲得多國力撐,而今年除了世界杯賽事,該電視台也準備了多個精彩節目,讓觀眾觀賞。

國營電視台共獲得9屆世界杯轉播權,而今年該電視台也將主題訂為,向“一個馬來西亞、一個世界喝彩”。

越多转播越“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