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怡魚商公會辦晚宴 為培南華小籌款 

怡保魚商公會將於6月22日舉行的周年慶晚宴,為正在進行遷校工程的怡保培南華小籌款。

會長葉志明希望同業,到時在周年晚宴上慷慨解囊,給予熱烈響應,支持華教。

葉志明前晚在怡保魚商公會新春團拜上表示,只要家庭觀念的內涵還在,佳節本質就不會因時代的變遷和商業包裝,而起變化。

他表示,這取決於中華文化教育能否繼續不斷得到傳揚,因此該會支持華教,希望新生代承傳文化。

王詩貽:培南華小遷校費欠300萬

培南華小校長王詩貽表示,培南華小遷校工程如火如荼地展開了兩個月,預計下個月將完成打樁工程,15個月內完成所有工程。

她表示,整個工程耗費1千500萬令吉,現階段籌到1千200萬令吉,尚欠300萬令吉。

“我們感謝怡保魚商公會,也呼吁大家慷慨解囊,支持培南華小遷校。”

李錦清:公會1984年起捐出逾50萬

怡保魚商公會總務李錦清表示,從1984年該會捐助育才獨中4萬令吉起至今,間中曾捐助各學府及團体,包括獅尾老人院、新紀元學院、深齋獨中、三才華小、四川地震災民等等,共捐出逾50萬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