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孩童及少年出外失踪接近12个小时 找到了!

示意图

(古打毛律8日讯) 找到了!早前结伴外出玩耍后失踪的7名孩童与少年,被消拯局寻获。

根据《新海峡时报》的报导,一名50岁的当地村民罗伯山丁,与另外2名朋友佐鲁斯(41岁)和维森希金(36岁),在距离村庄1.5公里处的橡胶园,发现失踪者的踪迹。

报导表示,尽管一些失踪者手脚擦伤但并无大碍,所有人士目前情况稳定。

“我们已经让失踪者吃面包充饥,以及喝水补充水分。”

此外,报导指这群失踪者是打算到村庄附近一座山头观赏乌龟,惟下山时天色昏暗,看不清下山路线,而决定在橡胶园内一间小屋留宿。

另一方面,古打毛律消拯局局长莫哈末沙兹万拉顿指出,当局已为所有人士进行身体检查,其中2人因受轻伤而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他说,失踪者的家人已在早上9时30分,各自将孩子接回家中,当局也停止搜寻行动返回总部。

这起事件是于昨晚10时49分被揭发,7名来自甘榜哥巴瑶的孩童与少年,包括3名残疾人外出玩耍后离奇失踪,立刻展开搜索行动。

7名失踪者包括路易斯(3岁)、艾斯杰克(5岁)、艾森依万(11岁)以及麦龙拿丁(12岁),以及3名残疾人,分别是菲迪可宁苏(15岁)、安尼可宁苏(13岁),以及阿里斯特可宁苏(9岁)。

消拯局在接获投报后,派出搜救犬与30名村民一同展开搜救行动。

来源: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