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美國傳奇球星亞洲之旅 美傳奇明星VS猛龍隊

“天下第二人”皮本、“變色蟲”羅德曼、“白巧克力”賈森.威廉斯、“大石”里奇蒙、“眼鏡俠”格蘭特等等,全部都是赫赫有名、籃球迷朗朗上口的前NBA巨星。不過你是否有曾想過,你能親眼目睹到他們打球的風采?

絕對沒錯!因為他們即將在7月來馬,為本地籃球迷上演一場精彩的表演賽。

“美國傳奇球星亞洲之旅”大馬站的這場重量級賽事將於7月16日、晚上8時30分在沙亞南美拉華蒂室內體育場引爆,屆時球迷可欣賞到由皮本帶隊的美國傳奇球星隊,與大馬著名控衛古加尼領銜的ABL西港馬來西亞猛龍隊進行對抗。

而大馬站的美國傳奇球星表演賽,是由大馬知名籃球品牌Xballer、美國職業球友協會(PBAA)、西港馬來西亞猛龍隊與大馬籃總聯手所呈獻。

為了提前介紹這項賽事,PBAA主席查爾斯.史密斯特地蒞臨昨天在大馬籃總體育館所舉行的新聞發佈會現場,他希望PBAA能夠與大馬的合作夥伴共同策劃,從經濟、教育和公益三個部份回饋社會。

皮本羅德曼來馬展英姿

除了史密斯,出席此次新聞發佈會的還有Xballer有限公司總裁翁詩傑、賽事合作夥伴AMITECHNOLOGY董事經理鄭水源、大馬籃總秘書謝鐵文、猛龍隊教練範瓜迪亞等等。

屆時將會亮相此次表演賽的美國傳奇明星有皮本、羅德曼、賈森.威廉斯、里奇蒙、格蘭特等名人堂級球星。至於猛龍隊則會以全本土明星球員上陣,包括古加尼、陳利偉、羅樹輝、黃有成、施仁等等。

這一場表演賽門票,於5月23日起開始發售,欲買票者可瀏覽www.xballer.com或是登錄Facebook.com/Allstar.my

欲知更多詳情,也可聯絡Red Tix(03-87754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