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太子酒店派雜錦粥歡慶佳節

太子酒店將于7月22日(星期二)下午3至6時在該酒店入口處路旁派發雜錦粥,与大眾同歡共慶佳節。

設宴招待孤儿

該酒店在2012年開始派發雜錦粥,今年的數量也從原來的3千份增加至5千份,酒店職員自掏腰包貢獻50包10公斤米,職員也將從早上10時開始至下午2時合力烹煮雜錦粥。

另外,太子酒店昨晚也在該酒店設宴招待192名孤儿用晚餐,當中24名孤儿來自曼銳利瓦尼孤儿院、51名來自珠寶布地慕尼亞孤儿院、45名來自地摩(Temoh)布斯拉孤儿院、55名來自務邊達希瑪孤儿院和17名來自雙溪喇叭達魯沙南孤儿院。

太子酒店自2009年開始設宴招待孤儿,旨在讓孤儿在酒店用餐并增進他們与社會、領袖和酒店管理層的友好關系。

羅琳阿斯林:盼私企效仿

霹靂州行政議員拿督羅琳阿斯林出席活動主持開幕致詞表示,希望太子酒店關怀設宴招待孤儿的舉止,可鼓勵其他私人商業机构效仿做法,舉辦惠及弱勢群体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