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汪桂英失踪!护理中心紧急寻找失联家属,呼吁协助查找

(怡保19日讯)阳光看护中心一位76岁的华裔老妇汪桂英在行动管制令期间与亲属失去联系,引起紧急关注。据桂和州议员崔慈恩表示,汪桂英原是雪兰莪州人,曾与家人居住在新古毛。因患有精神障碍疾病,她被哥哥送往霹雳州幸福精神病院接受治疗。经过治疗后,病情稳定的汪桂英于2008年被送至阳光看护中心,并一直与家人保持联系,直至最近失联。

崔慈恩在狮尾梦想楼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尽管看护中心负责人曾于去年9月报案,但4个月后仍无法联系上汪桂英的家属。看护中心管理员谭玉兰补充说,汪桂英的家人曾定期探望她,并支付护理费用。然而,自去年11月以来,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令看护中心感到非常担忧。

希望公众能提供线索,如有消息,请联系阳光看护中心(016-567 7565)。负责人期待汪桂英的亲属尽快与他们取得联系,共同努力寻找失踪老妇的下落。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