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棟篤笑布道會 林以諾陳友分享生命見證

香港林以諾牧師大型棟篤笑佈道會再次來到怡保,這次他將攜同溫拿五虎之一的陳友到來怡保,在“2014 Yeah Show好腦定”與大家分享生命見證!

這場大型棟篤笑佈道會是由Network J主辦,怡保長老會、怡保以琳福音堂及怡保浸信教會聯辦,並由澤合贊助。佈道會定于8月22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在怡保舜苑酒店舉行。

怡保長老會執事兼工委會主席陳環球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這佈道會已辦了很多屆,並邀請林以諾牧師到來主講,主要是希望分享神的恩典,讓人對基督教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他說,這次主要是怡保長老會、怡保以琳福音堂及怡保浸信會聯手籌備這項演出,工委全部義務性質,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慶幸獲得各方面配合。

“基督教有一句很有意義的話,即施比受更有福,在基督里領受了恩典,是應該分享出去。現代許多人物質豐富,心靈卻空虛,而當獲得神的恩典時,心便會變得豐盛。”

他指出,現代人會因一些問題而想不通,如果可以多一個選擇或信仰,將變得有意義,如現在有很多家庭問題、社會問題,如果可以聽一聽佈道會,將可感動人心,並會反省。

鄧精偉:場地可容納1600人
棟篤笑布道會憑票入場

鄧精偉說,這場棟篤笑佈道會是公開給基督徒及非基督徒,讓他們對基督教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他說,這次的場地將可容納1千600人,出席者需憑票入場,到時舉辦單位將在會場加裝10個擴音器及熒幕,讓所有人都可欣賞到這場棟篤笑。

“到時將是先到先坐,早到者可選擇一個舒適的位子坐著欣賞。”

他說,這次是一項跨教會的合作,因此也歡迎其他教會加入一起為這場佈道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