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培南獨中教育展

怡保培南獨中訂於8月24日(星期天)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該校李銘興冷氣大禮堂舉辦《成功之路,由我來走》教育展,獲得國內外共55所大專院校響應參與,反應熱烈。

該校梁炳初校長說,此項教育展得到來自中國、台灣、香港、新加坡的學院參與,這顯示該校的教育水平,受到國內外大專院校的肯定。

他認為,這也是我國獨中教學方針與效績受到國內外大專院校的認同。

他吁請家長為了孩子未來前途著想,陪伴孩子一起來瞭解及選擇孩子的未來之路。

該校輔導處主任張嬛蘭披露,此項教育展也受到學生家長的熱烈支持,慷慨贊助幸運抽獎物品,其中包括由大港區家教聯委會主席黃宗旺、副主席顏金丰報效兩輛腳踏車充作首、二獎禮物,另有董事長報效SPITZER冷熱飲水機充作第三獎禮物,以及特別獎3份SPITZER普通飲水機。

《雀巢》現場派免費飲品

另外,NESTLE SAMPLINGVAN《雀巢》飲品派發車現場免費提供1千杯NESCAFE白咖啡冷飲給出席者飲用。董事長也報效15箱SPITZER礦泉水供全体工作人員及參展單位飲用。

咨詢可撥電05-3218120或05-3215289聯絡,傳真號碼:05-3217023。

部份參展大專院校名單

1.香港教育學院

2.Monash University Sunway Campus

3.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PteLtd(SIM)

4.泰萊大學

5.Curtin University(Sarawak Campus)

6.Kaplan Higher Education Academy(Singapore)

7.Lasalle College of the Arts(Singapore)

8.香港浸會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