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9人男鉤賽開鑼 8隊爭亞洲殊榮

第九屆亞洲杯9人男子鉤球錦標賽,將於8月24日至9月1日在怡保蘇丹茲蘭沙鉤球場舉行,共有8支隊伍參賽,爭奪亞洲最高榮譽。

冠軍將參與世界賽

怡保市政廳秘書兼霹靂鉤球協會主席拿督阿都拉欣針對此比賽召開會議,並在較後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這項比賽的詳情。

他指出,在這項比賽獲得冠軍者將獲得參與世界鉤球錦標賽的資格。

他說,比賽分為兩組,A組隊伍有大馬隊、巴基斯坦、日本及台北;B組方面則有韓國、印度、孟加拉及奧曼。

“比賽將先進行小組賽,首場比賽將於8月24日下午5時零5分,由印度對奧曼隊,而大馬隊也會在當天晚上8時零5分對疊台北隊。”

9月1日決賽

他指出,決賽將於9月1日晚上8時零5分進行,預料霹靂蘇丹阿茲蘭沙將會出席主持頒獎禮,殿下也是亞州鉤球協會主席,霹靂攝政王拉惹納茲林沙、青年及體育部部長凱里及霹靂州務大臣拿督斯里贊比里也將受邀出席。

另一方面,阿都拉欣指出,2013大馬公務員總會鉤球賽將於6月20日至6月22日在英迪拉慕麗雅體育館舉行。

“參賽隊伍包括大馬軍隊與大馬皇家警察;以及其他州屬的代表,包括柔佛、彭亨、霹靂、雪蘭莪、登嘉樓及聯邦直轄區。”